可以聯系一下這個道友,如果做的話可以在他的基础上搞,毕竟踩過了一些坑。
上次的 T-shirt 貭量還不錯,但上面也提到了會有點厚,整體碼数會偏大一點。還有就是胸前 Logo 材貭是針綫綉,好处是洗多了也不會掉色,但洗了容易縮起來,也稍微有點异物感。
上次的應該是 100 左右,如果考慮用於給論坛增加一些收入,可以價格再高一些,在保証貭量的前提下貴點也能接受。
可以聯系一下這個道友,如果做的話可以在他的基础上搞,毕竟踩過了一些坑。
上次的 T-shirt 貭量還不錯,但上面也提到了會有點厚,整體碼数會偏大一點。還有就是胸前 Logo 材貭是針綫綉,好处是洗多了也不會掉色,但洗了容易縮起來,也稍微有點异物感。
上次的應該是 100 左右,如果考慮用於給論坛增加一些收入,可以價格再高一些,在保証貭量的前提下貴點也能接受。
样式可以参考,我准备搞前后都是印花的,如何?
我對這些材貭不太了解,不容易洗掉就好,有的衣服本身是有圖案的,但洗多了掉光了就成純色的了 ![]()
不過說實話,好看點我大概都會支持,做出來就行 ![]()
也可以考慮加點 10 周年的元素。
个人感觉之前的logo挺好看的
个人表示支持,zsbd
十周年的元素也想到了,我去跟厂家沟通下
上面那版信息太雜了,下面的簡洁好一些。
Slogan 更喜歡上面的,中文就不用了,有點社死 ==
2016 - 2026 或許可以寫在綉子上,since 2016 之類的。 或者是一個衣服底部的標簽,類似這樣:
顏色、Logo 我都沒啥意見,挺好的。
BTW,可以開個帖子來討論,讓相關信息更集中。
我覺得正面一個 Logo (用論坛的 Logo 也足以表達 Emacs China 了,懂的自然懂,不懂也不用刻意去告訴別人),背面一句簡单有趣的 Slogan 就足够了,越簡单越好,要克制塞很多內容。 其它如 10th anniversary 之類的利用一下綉子的空間,也是簡单寫寫就好。 避免做成像班服之類的,會不敢穿出去 = =
logo不要有黑色描边
已经挪到新贴子了。
各色都挺好看哇
PS: 上次(起码6年前了吧)的,我记得我的超级无敌大 ![]()
如果把整个logo放大到T恤上,不要留边缘,这样别人就没法一眼看出logo了
![]()
个人感觉有点尬.
可以不考虑所谓的 “十周年” 吗? 考虑长期出售的话, 后面背印感觉写 起始于 2016 会更好.
正面只放一个 logo 即可或加 Emacs 比 10 TH 更好看了.
看上面的新样式。2016-2026感觉没毛病,10周年嘛。也不一定长期会卖。初步想的是每个颜色来50件(S/M/L/XL/XXL 一样10件),一共200件,能卖出去么
?售价99包邮。
紫色颜色可以深一些、暗一些,这样比较适合日常穿(我自己的衣服拍出来,和肉眼看不一样,遂作罢)
正面要不然就是一个小的 Emacs 图标在胸口,要不然就是一个大的 Emacs 图标在正中间(GNU Emacs 调调颜色,放上去感觉满适合的)
背面可以考虑一下
#+begin_src emacs_lisp
(emacs-version)
"Emacs Chnia 2016-2026..."
#+end_src
不錯啊,Slogan 可以再想想?上一次也是這個,感覺少點新意 = = 但我也没啥好建議,可以征集一下,找不到更好的,現在的也還行。還有就是 logo 和 slogan 的位置可能要看看和不和協。
分享一些好玩的句子:
大部分都是從 Interview with an Emacs Enthusiast in 2023 找的,真的很喜歡這個視頻 233
上次组织买是 2023 年了好像, 不管怎么说, 200件感觉还是蛮多的, 本论坛上次统计貌似才一千多人吧?
不想你做亏本买卖, 考虑长期出售方案也能给本站补贴收入, 衣服坏了的同学又能直接买新换新…
哈哈哈哈, 再搞一些马克杯啊啥的, 可能大家会大力支持购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