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次主题T恤的活动吗?

上一次主题T恤的活动,有些道友因为我的疏忽等原因没有参与进来。另外,距离上一次活动时间也过去很久了。但现在已经秋天了,所以我们要不要再来一次?

如果要做,我们就主要优化掉上次出现的一些问题,另外可以让更多道友参与进来。

  • 有意参与
  • 无意参与
  • 有意再次参与
  • 无意再次参与
  • 已入秋,来年再说
0 投票人

对于上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或者有其他的期望,也请大家在此反馈。

上次活动过程:

8 个赞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dollar:

8 个赞

支持,可以开个投票

2 个赞

上次活动中我的黑白两款T恤,穿着至今发现的问题:

  1. 初期黑色款会掉色
  2. 后期背后的胶质文字会软化脱落
  3. 白色款的领口会变松,以至于领口太大(可能是我白色款穿的多了)
2 个赞

重要是穿着要舒适

1 个赞

高低整一件 :sunglasses:

1 个赞

T恤、卫衣都可以

1 个赞

同意,现在天冷了,半截袖的感觉不太合适了,整个长袖,或者卫衣都行

我投外套一票

1 个赞

全部图案使用针线绣, 希望可以考虑一下!!
个人觉得胶做的都不好, 掉色, 图案容易皱巴巴

3 个赞

我投针线绣一票

防晒服呢?皮肤保养很重要的,毕竟程序员找工作和职业生涯长度基本依赖的是颜值 :dog:

厉害了,这说法很清奇 :rofl:

1 个赞

可以开个主题马克杯吗?

我投长袖+针线绣一票!

上次好像尺码很大? 我买的是我的size但是穿起来的话,肩膀已经到很下面了

这个很容易搞,淘宝就可以定做。

如果有长袖+针线绣那就太好不过了,不过19年的那两款也特别好看

身边似乎没有做这方面的朋友,今天看到 Emacs Talk 微信群主晒了张它定制的马克杯,你可以了解下。

1 个赞

关于工艺,这次肯定不会再用胶质印花。针线绣是个好主意,只是如果有上次那种较小的字的话,可能针线绣的效果会不太理想。所以工艺的问题回头再跟专业的人的讨论,既要美观,又要避免上次出现的胶质脱落的问题。

关于做短袖、长袖、卫衣、外套,因为价格的原因,我的想法是 短袖 > 长袖 > 卫衣 > 外套。短袖的话大家如果不满意,我可以试着回收做兜底。但其他类型的话兜底的成本太高。另外我觉得我们的活动不是很有必要跟日常穿衣似的,根据季节选择。今年秋天与明年夏天的区别只是时间问题。

关于这次活动是否成行,比较重要的是看上次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的反馈(有意再次参与)。目前 63 票中有意再次参与的人数占 3%,这种较低的占比情况下,我想我们大家应该重视下前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