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 China 10周年T-shirt 样式讨论

长期出售耗费时间和精力还有积货的成本,感觉不太现实。 最后不是山人积压货物卖不出去亏本,就是坛友高价购买,补贴成本。 总之感觉不太现实。


马克杯这种定制几乎没有成本,随时可以额外订购的,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辛苦辛苦,建议可以活泼一些,不用这么素,这么低调,要不穿出去别人以为是工作服。

随便搜了一下,感觉可以大胆点。不过审美这东西也是见仁见智,总之辛苦了,怎样都支持

2 个赞

确实,图标可以大一点放在正中间,这样就算不穿,挂着也挺好看。


但是 Emacs 的圆形图标放大可能不太好看。 让豆包生成了几个,还想继续调的,结果免费积分不够了 :cry:


updated

紫色和黑色死活没办法生成一个正常的。

3 个赞

本论坛有6k+人哦。

这个圆形图标放大在胸口中间感觉还是太怪了,缺乏构图的美感。 看来这个 Emacs 图标还是适合放在胸口的位置。

不过现在背后的几个 slogan 都挺好的(M-x bufferfly 太短了,不是很好看)

感觉可以看看几家大厂司服都是找哪定制的,感觉材质都还不错。另外之前的太 oversized 了

1 个赞

比如像这样的

12 个赞

後面的字到時做的時候注意一下語法和格式,還有里面脖子那的材質也要留意一下,有的做不好的會癢,有异物感。

班服没绷住

可以,这个帅

666 这个好看

这个看起来有点像痛衣了🤣

这次能否出个带领子的,我这边上班要穿带领子的,圆领的已经多到周末穿不过来了 :rofl:

我是希望长期穿的,希望能不怎么褪色。这个能做到吗?

要去问一下,可能会增加成本吧,看看大家能接受多少钱一件。

上次的刺绣了还能考虑吗?那个质量好诶,而且整体效果简洁耐看。能考虑加一个类似的选择吗?而且不考虑卫衣什么的吗 :rofl:

卫衣算了吧,人在广东,一年根本穿不了几次 :cry:

可也有北方的呀 :joy:

给这位公子来个皮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