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 China 10周年T-shirt 样式讨论

15 个赞

这个样式不错 :+1:

这个样式棒极了,不过我觉得袖标有点多余。

请问这个是用什么 AI 制作的,效果很好啊。

就算是黄仁勋到了广东也得脱下皮衣。:rofl:

一些建議:

1 个赞

别,论坛的没有这个好看

GPT Images 2.0,窝只要求了正背面效果,其他都是它自己生成的w

用 gpt image 2.0 生成了四个颜色(特调了一下紫色)。 gpt-image 的效果真的很好,有 plus 的朋友可以用 gpt 多发挥一下创意(我的又达到限额了 :cry:

2 个赞

确实不错👍

这个不错

我建议第一批先问一下购买的人的需求,让想买的人选颜色、选尺码、下好定金之后,你再去找工厂生产。这样对颜色、尺码、需求数量都有个大概的概念,不至于亏钱做了都砸手里。

Don’t drink and root

haha,这个有点想要啊

好主意,最好提前预订,等预订结束再联系厂家生产。估计我们都愿意等一等。感觉类似拼多多。

我有个问题,咱这支持邮寄海外吗?很近的,日本 :joy:

估计得自费邮费了。。。

  • 我要白色
  • 我要黑色
  • 我要灰色
  • 我要紫色
  • L码
  • S码
  • XL码
  • XXL码
  • M码
0 投票人

每一个想要的勾选两项吧,我先统计一下需求

我觉得码数现在统计的意义不大,我的衣服有时候 XL 太大,有时候 L 又太小。 不同厂家的尺码标准都不太一样。

3 个赞

选身高好一点吧,最好也要照顾一下比较矮小的(像我这种不到一米六的)

这个问题其实要看实际的生产厂主要面向哪个国家。举个例子,我在美国的时候去超市买T恤衫一向买S码的衣服。我有个亲戚在一个服装厂里负责管理,那个厂主要面向欧洲的一个国家,亲戚想给我点衣服的时候,就是先弄了几个不同尺码的,让我试穿,然后发现某个尺码适合我之后,之后就固定地挑那个尺码的衣服给我。

这个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