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暗色主题……

既然Apple官方都觉得Dark是有必要的……我这果蛆自然跟进啊……

于是我又双叒叕来问**问题……你们觉得什么暗色主题比较舒服?Soralized除外……对比度太低受不了……

doom-molokai

看看这里 https://seagle0128.github.io/.emacs.d/。

推荐 monokai, spacemacs-dark, doom-one, doom-molokai, dracula.

感谢回复~~

atom-one-dark-theme

比较喜欢也一直在用的一款主题。

2 个赞

+1

doom-nord doom-citylight doom-one

1 个赞

黑底绿字风格的主题, 每个颜色都是我自己一点一点调的,用了十几年了.

https://github.com/manateelazycat/lazycat-emacs/blob/master/site-lisp/config/theme.el

1 个赞

膜拜……会写主题的都是神……

我发现monokai也属于完全不照顾视障和色盲人士的那类……对比度太差……

不会啊,monokai 是暖色调,不刺眼,适合长时间看代码。在Ubuntu下和默认主题很配,Windows 10下用也很不错。我还嫌默认文字颜色亮了一点点。

上面那个是tabbar吗?没有看到mode-line.

用这主题,记得用上 GitHub - seagle0128/doom-modeline: A fancy and fast mode-line inspired by minimalism design..

我是指这里与背景的对比不明显:

我知道能改……但是我是默认党……

我用的自己的 minibuffer-tray 扩展, 隐藏了 mode-line, 我觉得 mode-line 就是浪费我的空间和注意力, 所以我把 mode-line 隐藏成 1 像素的线, 这样既不占用空间, 看着又简洁.

1 个赞

说实话,我还是不理解。不过你可以试试doom-molokai.

试用我的主题吧,绝对对比度强烈, 哈哈哈哈

doom-one比较蓝,atom-one比较紫

doom在终端表现太糟糕了

true color终端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