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m 在windows下反应卡顿

RT,用的是spacemacs 下的chinese layer,默认集成了 pyim, 在笔记本上反应极其卡顿,求问原因?

我没用spacemacs 不卡顿。

我猜想 是你在dcache的时候尝试打字才会觉得卡顿,这很正常,等dcache完了以后再使用。

因为 像greatdict 80M 很大,像我的老本需要15秒时间dcache。

第二 可能是这个问题 但是由于我没升级pyim所以也不存在默认使用thread的问题,如果你是新安装的pyim,那么可能有这个问题,这也许得咨询老马了。

1 个赞

笔记本插电的时候,没有那么卡;用电池就会卡,应该不是cache问题,应为哪怕等了很久,一样有问题,windows下的emacs问题还是挺多:joy:

windows 下的 spacemacs 就像是后娘养的,优化做的非常不好,spacemacs 的开发者估计大部分都是 linux 或者 mac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