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Emacs像素滚动)

见Emacs的github库:

也许我out了,各位见笑了 :smiley:

期待下一个Emacs stable release,在用brew下的Emacs 25.3.1的飘过~

哈哈哈 你不仅out了而且还想多了hhh

这个pixel-scroll-mode并没有什么卵用

啊??我只看到文件名一阵惊喜,以为会有Emacs要有pixel scrolling (像大多数现在编辑器,比如sublime text,平滑的滚动,而已不是以行为单位)了。难道不是?

1 个赞

对于文本编辑器来说,按像素滚动,除了获得视觉上的好处之外,付出的代价我认为是不值得的.

这个要额外付出很多代价??哦,那就算了,不要了。反正我也基本不用鼠标滚 :slight_smile:

这个实现的很不好 完全不能在trackpad上使用 还卡的一逼

Sublime Text 像素滚动好像用了 GPU 加速。这么个脚本恐怕都不用试,就知道啥效果了。

mac 上 macport 倒是自带像素级平滑滚动,不过滚动起来一般般,并没有丝般顺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