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 全局grep以后,选择弹出列表里的文件时总是以 sudo 的形式打开

我最近在写一个项目,项目我就直接放在 ~ 目录了。原来 tramp mode 打开这个目录里面的文件时,因为文件权限是 rwxr-xr-x,所以每次tramp都会向我要密码。

于是我一怒之下把工程所有文件的权限改成了 777。我用来浏览代码的是 helm+projectile。

现在的问题是,我每次 C-c p s g 来 grep 一个单词的时候,弹出来的文件,按回车点开以后,tramp 依然是用 sudo 的模式打开的(打开的文件时 buffer 显示的是 /sudo:/Users/blabla ),并且打开的文件并没有内容(路径是对的)。我只想问这个要设置哪个 hook 才可以让 helm 以非 sudo 模式打开。或者如果这个不是 helm 而是 projectile 的问题的话,同样需要设置哪个 hook?

跟你上个帖子一样,仍然没有描述清楚:

  • 为什么又 localhost 又是 tramp ?
  • 所有文件权限 777 简直是胡来;
  • 问题描述清楚/有序,代码加亮,社区基本礼仪。如果实在说不清楚,可以截图/录 gif。

好吧删了recentf 的cache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