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浏览器中可用的模糊搜索工具

我已将一些需要在浏览器中做的事移到 org-mode里面做 ,但浏览器也是非用不可的,常使用浏览器中的ctrl+f来搜索页面内容,感觉不好用时,就会怀念在emacs中的搜索。

比如下图这样,swiper可以用空格分割单词,模糊搜索出url-insert-file-contents,这个用习惯了后在用浏览器中的ctrl+f,有时也会这样输入,才发现什么也搜索不出来。

图片

另外我发现vsc也不能这么搜索,难道这是emacs才有的功能?但这种搜索方式确实不错,没有还不习惯了,浏览器(firefox chrome)中的ctrl+f有可能也实现这样的功能吗?

有类似的插件但是好久不更新了

1 个赞

vimium在它的主要功能tab跳转、历史搜索方面是支持fuzzy的,页面内搜索现在支持正则,比用空格分隔还是弱一些,题主可以去翻翻有没有这方面的issue

一个实现思路, 不确实是否可行, 不在浏览器中实现这个功能了,而是写浏览器扩展把所有打开的标签页、最近关闭的标签页都导出成一个org文件, 然后emacs里再开一个frame把大小和位置写死,打开这个org文件自动更新.

这样就可以使用emacs中的空格分隔来模糊搜索浏览器中的内容了, 同时还可以使用org-mode的树形标签设计,用来分组在合适不过了。

如图,看起来是用emacs frame的形式给浏览器加了个侧边栏. 什么时候有更多空闲时间精力再来研究了

可以把火狐的数据文件库复制出来(因为有互斥锁定不能直接打开),然后自己写 SQL 查询。以前我 counsel-ffdata 是这么弄的

Emacs 30 已经支持 sqlite 所以不用像这个那样麻烦的用 sqlite3 CLI

这个感觉还是有点难,有更简单的方式可以做到,我已经实现了, 没在firefox里面做这个,只是做了一个firefox open的链接,是因为我firefox里面一般不会打开那么多的标签页,而chrome因为各种原因就有点控制不了标签页的数量。

1 个赞

在 eww 中打开不就行了

很多网站不支持eww,可能是为了防爬虫吧,eww打开就乱码

可以从浏览器把加載好后的 DOM 保存到 HTML,再用 eww

这个其实有尝试过,后来发现相对html里面阅读我更喜欢在org-mode里面看, 有想过做一个以org为前端的浏览器, 就是打开网站后自动把网页的html,DOM转org. 直接在org-mode里浏览网页了. 但具体应该怎么做也没想明白,于是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