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 善用标记功能

我这个人是不喜欢理科中式的和稀泥的,看到明显有误事实,或者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帖子,总免不了出来发表下自己的反对意见和见解,然后容易引起社区里的争吵,使大家不和谐。

一般的论坛里,总有“反对”或者是“屏蔽特定用户”这种功能,我初初用discourse的时候,发现没有这种功能,我总觉得discourse的设计是否过于理想化,毕竟不可能每个人的三观都相同,不免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

今天突然发现,discourse其实也有这种功能,只不过他的方式是社区驱动的,比如某个帖子你觉得有问题,点开这个省略号标记

%E5%9B%BE%E7%89%87

%E5%9B%BE%E7%89%87

可以标记该帖子,等标记的人数足够多(不太清楚这个标准,估计管理员可以设置),就可以召唤神龙 帖子就会被自动隐藏

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有这么个功能(确信),希望可以帮助到不知道的人,一起为维护社区风气出力 :smile:

3 个赞

并没有数目标准,是靠处理单条标记的管理员主观判断的,有异议请在论坛找管理复核。

1 个赞

另个人附上苏联zz消化一则

“ 我根本没讲是哪个zf ,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

苏联 解体 了

背地里已标记.

讽刺旧老大哥不太好,我改一下讽刺美利坚吧

人民觉得你有罪,你还不乖乖入狱?

3 posts were merged into an existing topic: 欠我一个通知 还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