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pacemacs听音乐

前提:我是mac 用户spacemacs 想问问一下 有没有比较成熟的稳定的 可以用来听音乐的layer?谢谢大神们。

emms

这个是相对成熟的方案了。默认轻度配置。估计很快会加入spacemacs的layer里面了。想要马上用可以从github下载。具体说明链接中有。

存在的问题是对于字体编码支持不好。可以显示中文,但是一些日文会变成乱码,不过不影响播放。

但是emms需要额外安装mplayer。mplayer是个很好的播放器,支持各种常见编码和无损格式,但是功能和mac自带的iTunes和QuickTime Player有些重叠,而且这个版本没有图形界面。

brew install mplayer

对于Mac,虽然有直接调用iTunes的插件helm-itunes,但是亲自安装测试发现似乎没有用。

大部分情况情况下我还是喜欢iTunes,因为它有风格化音效设置。

兄弟谢谢了~~~: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