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如何移除没有到的包

我试试一下安装spacemacs-base+evil虽然速度快了,但是不能用undo了,所以想从完整的spacemacs中 移除不用的包,我要用的用 evil evil-escape,和racket,其它都不大需要。

我采用的方法见

BTW. 我的spacemacs.d应该很符合楼主的品味。 我目前只用racket, haskell, coq,以及采用spacemacs-base distribution。

没记错的话undo-tree在spacemacs-editing这个layer里

1 个赞

我当初就是看了你的配置,一个个 packages 移除,然后又想着移除一些默认绑定,最后想着我为什么不自己配一个hhh,然后花了两周抄了一遍 spacemacs :rofl:

:joy: 我没想到我这糟糕配置也有人愿意看
两年前我也做过同样的尝试,抄了不少代码,翻新了一次又一次配置。 最后还是拥抱了spacemacs来着。(主要现在也佛系配了,有时候缺点也能忍

哈哈哈,应该是也在论坛看到你怎么排除 packages 的。

我用了三年,去年终于忍不住了。抄起来工作量确实有点大(抄了基本上 90%的体验),不过换成自己的还是很爽的,可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