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主题T恤 => 初稿 => 定稿投票 => 预订信息收集 => 等待收货

和楼上收货时间差不多,已付款!

已收到,已付款。背后的那个字,凸起来的,挺精致的,就是不知道耐不耐洗。

贴纸我挺喜欢的

这就有点难办了, 我一般都是一次洗一筐衣服

@tobato 我也是一次洗一筐,黑白色放在一起洗也没啥大问题,只是多洗了一遍。:rofl:

1 个赞

贴纸很好看的样子啊,刚刚查了下,昨晚上11点过才从上海发车

现在坐等收货 :grin:

1 个赞

第二张贴纸秀呀,大小正好盖住那个水果?赞!迫不及待想贴 :smiley:

你这个mac灯亮吗?不知道15款亮灯的贴起来效果怎么样~~

183 的瘦子表示 logo 跑我胳肢窝了,肩膀线掉到三角肌下面了 :rofl::rofl::rofl:

为适应更多人的身材,本次定制的衣服是宽松的版型(效果如下图)。如果还是感觉衣服尺寸不合适的同学,请稍等两天,我想 尝试 再一次发起活动,这样就有空间给大家调换了。

另外我这边贴纸还有些余量,没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可以给我私信留言,然后送一些给大家。(数量不多,每份十张,邮费自理)

我这台的灯是亮的,会有些漏光。如果你也这样,可以尝试多贴一两张在上面。 :rofl:

比划着那只水果的大小做的。 :rofl:

:rofl::rofl::rofl:

贴到了游戏机上((

2 个赞

原来如此 :rofl:

洗的时候好像有些掉色,,是有什么规避要求吗

广州的还木有收到哦,着急着急,我也木有收到短信提醒,是不是这次木有我呢

把你的邮箱或电话私发给我,我检查一下

衣服收到了,感谢楼主,已经付款。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