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macs的名字是不是有点那个?

我觉得doom-emacs的名字起得有点不够吉利,比较吓人,感觉有点不是很好,不知有没有人也有这样的感觉? :smile:

Spacemacs、Centaur Emacs,这些名字都挺好的,有诗意,有想象空间。不知怎么搞得,Doom Emacs感觉有些另类。

stackoverflow 也很不吉利,整活罢了。(国内还有个 segmentfault

4 个赞

Doom 源自于一个知名射击游戏的名字

4 个赞

玩过 DOOM 的觉得这个名字超帅的

5 个赞

望文生义者众

超吓人,诚不欺我😅

换个解释吧,末日来临前最好的编辑器,简称终极Emacs :joy:

2 个赞

Screenshot_20220815_062516

帅的一批

7 个赞

看来帅是一个理由👏。连logo都一样,作者有多喜欢doom

就一个字,绝:+1::smile: 还是Centaur Emacs名字好 :grinning:

感觉上个时代的 Hacker 有相当一部分都是比较激进的年轻人, 所以会喜欢一些反传统/比较酷的元素. 比如 Phrack 的 logo 也是非常 cult. 现在的程序员大部分是高端白领了, 这种文化显得就有点过时.

3 个赞

这个游戏知名度很高的,在整个电子游戏/技术史上都是不得不提的传奇作品。

游戏中的 doom guy (毁灭战士)也是游戏史上的传奇角色,大概就是辣个男人为了复仇 还我兔命 孤身一人杀穿地狱的故事。由于 doom guy 过分强大 地狱里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地狱恶魔无不闻风丧胆,最后只能埋下陷阱暂时封印住他的行动。

若干年过去了,现在封印被打开,那一天,地狱恶魔终于想起被支配的恐惧。

The only thing they fear … is you.

5 个赞

理性分析 :+1:

对这个游戏内容多了一份了解 :slight_smile:

你们是不知道那个时代显卡还不支持三维绘制的时候,DOOM就可以模拟三维效果,是三维游戏鼻祖。

John Carmark在计算机图形学的造诣,大家可以搜索一下。

9 个赞

现在的程序员好多二次元,(身边统计学

1 个赞

多方位想想,就不那个了,:smile:

曾经搞了个Centaur Studio :joy:

1 个赞

是啊,还都喜欢猛男粉色系 :joy:

1 个赞

卡神! zsbd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