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C++越学越有味是怎么回事

学了快一个月的C++,怎么感觉越学越有意思了! 这里有学C++的吗,你们是什么感觉?

4 个赞

你给的什么,我没有科学上网工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p4y1a7GT?from=search&seid=7459385709833220713&spm_id_from=333.337.0.0

2 个赞

Python? 我正要刷一遍数据结构和算法呢,用C刷

3 个赞

c++的数据结构和算法,你会了就很快乐,不会也很“快乐”

1 个赞

楼主在看哪本书?我也打算学一学C++

我也在做这件事。用C写可以对内存和指针有更深入的理解。

学c++的话:

  1. c++ primer

  2. 算法导论

  3. 大话数据结构

三本书配合食用风味最佳

怎么个有味法?我准备用 rust 了。

难道不应该看 Bjarne Stroustrup 写的书吗?

rust绕过llvm了吗?

没那么快,估计没个三五年是搞不定的。一些链接

我觉得都可以吧

我目前是看这三本

请问,这三点全部吃明白,大概要多久

等你全部吃明白时,你就吃明白了(每日废话)

十几年吧…

数据结构很容易看完,再把算法导论和 c++ primer的基础知识看完,剩下的就当字典查了…

1 个赞

学C++容易变成语言律师(不如学rust

入门 C++ 看这个网站感觉挺不错,知识点保持更新 :https://www.learncpp.com/
有问题还可以在线提问,就是不知道是否有中文版。

用C++开发可以参考 GitHub - fffaraz/awesome-cpp: A curated list of awesome C++ (or C) frameworks, libraries, resources, and shiny things. Inspired by awesome-... stuff.

多谢分享,这个列表很全啊👍。

听听这期节目,估计你们就不想学 CPP 了, C + Rust 才是正道 :crazy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