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uartz复活了

去年发现xquartz在github上有了xquatz的项目, 项目链接:GitHub - XQuartz/XQuartz: An X11 server and client libraries for macOS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更新了,上个版本还是2016-10-29 image

2 个赞

这项目是做什么的?仓库连个说明都没有。
原来官网有介绍

在 macOS 上使用 XWindow 的软件用的,本来是苹果官方作为 UNIX 系统的卖点搞的。后来用的人少了就丢给开源组织了

顺带 TeX 也更新了,没加新功能只改进了报错信息。

难道$\pi$后边又加了个小数点吗?现在TeX是谁在维护呢?

建议楼主在顶楼附上项目的 github 链接。

当然是 DEK 本尊在维护

真可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rofl:

链接已经添上了

太卡了,运行一个gui的软件基本没法用。也不知道是因为公司vpn问题还是啥,总之我已经抛弃它拥抱完全terminal的环境了。

你用它当远程桌面还是算了吧,局域网里用用还差不多

访问本地虚拟机,或者局域网可以用这个。 远程的话,x11 forwarding还是用不了,网络延迟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