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10 涨价了?

由于 windows remote desktop 经常出问题, 我打算用 x410, 试了下感觉不错, 看了好几个地方都说是 70 多块钱, 但我在官网看, 是 89.99 USD? 涨价了还是我姿势不对? 如果是涨价了涨得也太离谱了?

购买链接

我是以前在 Windows 商店直接买的,那时 WSL2 好像还没出来,是 70元。

你上国内的 Windows 商店看看?

不过现在都有 WSLg 了还要用这个X410 吗?

之前 wslg 还是几天崩一次, 也就是 这个链接 说的那种情况, 现在改成一天一次或者一天几次, 我想看看用 x410 是不是就不崩了. 还有 x410 分辨率和 wslg 差不多, 但窗口管理更好, 和 windows 原生应用一样好, wslg 窗口管理还不太行.

好像真的涨价了, MS store 我试了, 改成订阅了, 一个月好像是 3.99 美元. 但我想不通, wslg 都出来了为何还要涨价, 明明需求减弱了呀

也不一定要用x410吧,以前我用的是GWSL,我感觉很不错,5刀也不是很贵,还可以试用几天还是多久

试用了, 其它都很好, 有 2 个问题使得我还是继续用 wslg:

  • 相比 wslg, gwsl 延迟很明显, 打字有卡卡的感觉, 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 gwsl 中, 懒猫大大的 key echo 没法用 (我配合 pyim 用的)

wslg 我用着挺稳的,但是窗口没办法管理很难受,想要分半个屏幕还得手动拖。

现在我可以分屏了 (可能是有更新), 和普通窗口没啥区别, 就是老崩.

我刚发现能分屏了,就是拖到侧边不能分,只能用快捷键来。 我装的 ArchWSL,配置用的是 Doom,x11 版挺稳的,经常挂着几天也没事,就是窗口有点丑。

确实涨价了,之前 354 元(50 刀)在 MS Store 买的。 比起 wslg 还是有明显优势的。我主要是拿来跑 Jetbrains 的 IDE,wslg 的话很多弹窗的位置都不对(跑到左上角去了),windows decoration 也很丑陋,窗口拖动啥的也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