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将workspace绑定到某个frame. 实现在这个frame只能访问特定的workspace及其buffer.

如题, 已知一个workspace可以包含多个buffer. 而又可以打开多个workspace. 但是希望在双屏的情况下, 比如左侧frame只能访问workdspace, 1, 2, 而右侧只能访问workspace3, 分类管理, 减少在workspace中切换的时间. 查了一下, 好像没有找到什么好的方法?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prot 新开发的的插件 beframe 就是做你说的这件事情的, 一个 frame 对应一个 project。frame之间是隔离的。

感谢回复, 我看了一下, 这个包很似乎只有frame和buffer两个管理层级, 我更希望的是实现三个层级, 也就是frame, workspace, buffer. 因为目前doom中, 如果在一个workspace中创建的buffer, 是可以通过switch-workspace-buffer来实现隔离的, 但是有时同时在进行多任务, 而一个任务中又有好不同的编辑场景, 一个场景下又多个文件. 于是才有这个需求.

不知道我对这个包的理解是否正确?

那你试一下 persp-mode?这个就是用来隔离不同的 workspace 的。不过我使用内置的 tab-bar-mode,这个对我来说够用了。

好, 那我再试试这个, 这个我似乎有用, 只是它功能复杂, 探索得不太得够. 我看看有什么什么能够实现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