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WSL ubuntu18.04 安装lsp-python-ms报错

报错信息是:File mode specification error:(error cannot find Microsoft Python Language Server executable! It’s expected to be ~/.emacs.d/mspyls/Microsoft.Python.LanguageServer 这是截图信息:

哪位大哥,帮个忙看看

网络问题吧,包都没有下载成功

[quote=“seagle0128, post:4, topic:10785, full:true”] ,包都没有下载成功 [/quote]应该不是网络问题,其他的下载都可以呢,就它不行

需要手动 chmod +x

你贴出的日志中明确写了解压包失败了,当然不能运行

我现在是反复的运行大概10遍左右,结果它无缘无故的成功了:joy:

配置科学 上网之后貌似下不下来,只能下到个300多byte的文件,内容是400 bad request 只能直连,蜗速下载,要二三十分钟才能下完,难道是科学的姿势不对?

墙的问题就无能为力了

不知为何55始终和emacs不对付,求个更加科学的姿势,或者说大佬已经肉身翻?:joy:

不要在Emacs里配代理,用proxychains之流的代理,Emacs的URL实现有问题

原来如此,proxychains确实好多了。

不过这里还是不行,用了proxychains还是一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