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面的按键异常

我是在Windows上的wsl启用终端下的Emacs,今天正想通过快捷键 C-c C-, 在org-mode中快速添加代码块,试了几次发现产生的效果都是 C-c C-l。 于是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后来又在cmd以及PowerShell上都试了试,发现在那里输入C-, 也会被识别为 C-l。我想,这应该是windows整个系统的机制吧?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Terminal,建议先看一下按键绑定,C-, C-. 很可能已经被内置快捷键占据了。

没有遇到你说的问题,不是系统机制,检查一下你的按键绑定吧

整理一下自己的配置吧,没准就能获得 bug-1 buff+10 的加成。

我最近从自攒多 el 文件到单 org 从 vanilla 到 use-package 整理了好几遍配置,即使是在不停添加配置、安装插件的情况下,也收获了:几个莫名其妙的 bug 消失了,启动时间从 3~5 秒降低到了 1 秒左右等加成。

好吧 :joy:

那应该真的是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