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windows 新的terminal 跑emacs -nw 感觉比windows 下的gui版本流畅啊.

可惜配色太难调 了.主题难用.改了solarize 主题也是丑的一逼,看着极其费眼神.

终端下怎么解决按键问题的?org mode有几个组合键不能用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https://orgmode.org/manual/TTY-keys.html#TTY-keys

1 个赞

emacs的终端支持tty设备吗, 下面这个命令执行后是什么效果, 会打开一个bash吗

 sh -c "stty -nl sane iutf8 rows 29 columns 138 >/dev/null && exec /bin/bash"

应该是支持,msys用的不是tty,起不来

看着不错,好的开端

我在这个终端里面,带shift的组合键用不了,跳转至文件开头和末尾的快捷键都失效了。

我的Windows Terminal里面的C-h会失效太难了。

Windows 一直用GUI版本,除了Magit慢点,其他都很好啊。Terminal版本,主题是硬伤。

windows terminal 我用着一直有个问题,

在mintty里面,有个bold as color和bold as font选项,

但在windows terminal里面找不到这个设置。

跟随新版Windows Terminal 1.0 发布的这个Cascadia Code字体感觉很好看呢,而且新的terminal是支持GPU渲染。 需要在Windows terminal 跑Emacs的应该不错。

在Terminal里面,使用Fira Code字体似乎可以自动将!=之类的组合变为≠这种单个符号,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