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relude,不能显示图标

在Windows下安装使用Emacs prelude,安装说明中没有过多的prerequisites,但是在使用中,提示框中有不能显示的图标,请教该补充安装什么吗?虽不影响使用,但总觉得不太舒服。

image

缺字体 看看你开启了哪些跟 UI 有关的插件,尤其是不是有一个叫 all-the-icons 的

感谢提醒,通过package-list-packages, 选择all-the-icons,安装成功;再用 M-x all-the-icons-install-fonts,安装字体,将这些字体copy进windows\fonts文件夹。对于doom-modeline,图标可显示了,见下图:

对于自动完成的框里,仍然不能显示图标

看看是不是还要安装symbola之类的字体

感谢感谢~~~

我再对照 Centaur Emacs | .emacs.d (seagle0128.github.io) 上的FAQ仔细弄弄,相信问题会解决的。

通过试验,只需要symbola字体,不装all-the-icons,就会出现下面的效果,直观多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