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Windows 下编译好的 pdf-tools

pdf-tools 在 Windows 下不容易编译,我一直在用 emax64 已经编译好的版本。但是现在 emax64 已经多个月没有更新了,而 pdf-tools 有了不少改进。所以想在这里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已经编译好的最新 pdf-tools。

我也是尝试编译了好几次,均失败

这是目录直接打包的结果,不知道能不能使用,希望能帮到你们。

https://chriszheng.science/files/pdf-tools-20181020.1548.zip

话说我虽然装了pdf-tools但基本不用 :joy:

依赖的DLL应该是下面这些

https://chriszheng.science/files/pdf-tools-dlls.zip

应该是和emacs.exe放一块 :joy:

感谢,但是依赖没有安装全的话很可能不能用。我用过的唯一能用的版本是 emax64 提供的,里面包含了所有依赖的 dll

整个文件夹大小 27M

我试过把依赖拷贝到新版的文件夹,但是不能用

等下我找找依赖的dll给你看看行不行 :joy:

已经更新到上面的回复里了

看起来emax64的作者继续跳入了Windows平台上编译*NIX软件的大坑。最好的方法是教用户自行编译,所以,楼主你遇到的问题是什么呢?如果使用msys2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disappointed_relieved:

这个repo有编译好的

我根据github的提示编译好的,可是没有上传exe的权限。

安装个msys2就行了,默认目录。 pdf-tools会自动编译。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