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acs26.2下c++ lsp-mode +cquery补全延迟较大

rt,希望在emacs下配置一个轻量的单文件cpp编程环境,满怀期待地配置了cquery +lsp-mode,然而发现在实际补全的时候,到达补全前缀最小长度后仍然要等0.5s左右才能出现补全提示框。应该不是company-mode的问题,因为在写coq的时候补全极其顺滑。各位坛友能否给一些建议,或者我不应该使用cquery这种适合大量级的补全方案。

有关(company-idle-delay)设置成了0

windows下可以用vscode吧

可以使用ccls

用27和ccls,基本感觉不到延迟。速度很快

单文件我觉得都不太需要这些吧。直接撸就好。imenu可以查函数定义。swiper这些找变量。如果是函数中的局部变量,可以直接narrow到函数,然后再用swiper。我感觉单文件这些就基本够了。

的确,工程类的clion或vs code都能做的更好,但没有emacs下熟悉的key-bindings

尝试着调了几天的llvm, clang,但编译到ccls的时候突然链接错误。感觉有点绝望了, 可能需要一些更加轻量化的配置(毕竟clion能在大工程上做得更好,并且用的时间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