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windows下emacs shell的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了

请教大家一个win10下使用emacs shell的问题。我在win10下用gnu emacs,一切正常,只有一个问题,就是emacs的shell,在执行某些命令时总好像是被挂住了一样。典型的有ag,rg这种搜索命令。无论是在eshell还是shell、powershell里,执行后没有任何反应,好像被挂起了。但这些命令在类似counsel-ag这种插件中使用就是正常的,在cmd命令行中执行也正常。这些命令在emacs shell里,输入–verson或–help查版本和帮助,显示也正常。感觉就是真正执行后显示查询结果时无法显示到shell buffer里面。 不知大家遇到过这种问题吗?困扰了我好久了。 ag,rg都是官方下载的windows版本。运行在cmd,powershell中都没有问题。 谢谢。

在c的一些简单程序运行时,读取键盘输入数据也有相同现象,所以我用c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