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7下 emacs 配置c 和c++ 编程环境

有谁能分享下在win7下用emacs编写c和c++配置吗?带自动补全和语法实时检查。

悬赏答案啊 各位大神

试试这个

redguardtoo的emacs.d应该支持windows, 不过好像还是更推荐在cygwin下用?

cygwin下用gnu emacs+spacemacs,亲测bug茫茫多,经常卡死,换了spacemacs推荐的mingw64编译的,好多了。
而且cygwin下还有不能显示花哨的unicode字符和不能用鼠标点等问题。

由于我用的是 redguardtoo 的emacs.d,并不用spacemacs,所以并不清楚cygwin下的bug问题。 redguardtoo的emacs配置在cygwin下应该是完全可用的。

不能用鼠标点是终端版通有的问题,可以用鼠标确实会方便点但emacs的绝大部分功能只用键盘完全可用,终端版也有诸如字体对齐比gui版好的优势。看个人习惯吧。

emacs写c/c++还是很推荐cpputils-cmake的。推荐尝试一下,可以直接通过melpa安装

谢谢各位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