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对于在web-mode中混合多种语言的是没有办法补全js的吧?

如题,例如django的html模板,里面混合的有django的模板标签,或例如java的jsp的标签,

一旦这个html文件混合了其他的模板语言,补全就会失效。

目前对于这些情况,是无解的吧?

你们写js的时候都是怎么写的呢? 难道都单独拿出来到js里面去么?

搜索了很多,好像都是说无解。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其实我就是想听大家说无解,我就死心了,哈哈哈。

起码要能猜混合的是什么语言才行,然后调用相应语言的前端。算是体力活吧。

对,你们在html里写js 或 css 的时候都是怎么写的呢? 是不是都是无法补全,单独拿出来到.js和.css文件里去补全的?

是的 紫薯布丁

嗦嘎,那我还折腾个屁,就这样了,管他妈的。

image

web-mode里补全css没问题,company自带有company-css,会自动识别当前是否在写css代码调用对应后端,补全js我现在用tide-mode,在web-mode里自动识别js代码补全没想出办法

嗯,补全css是可以, 我也是js没弄出来, 最爽的的设想情况就是 打开一个html文件,不管是不是有模板语言的标签,都可以正常补全css和js代码。

web-mode有一些engine设置,在hook上添加设置,然后用advice来设置company的bac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