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rlust收到的会议邀请邮件显示不正确

在emacs中,使用wanderlust处理邮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刚发现收到的outlook发过来的会议邀请邮件内容显示不正确。都是这样子的:

BEGIN:VCALENDAR
PRODID:-//Microsoft Corporation//Outlook 16.0 MIMEDIR//EN
VERSION:2.0
METHOD:REQUEST
X-MS-OLK-FORCEINSPECTOROPEN:TRUE
BEGIN:VTIMEZONE
TZID:China Standard Time
BEGIN:STANDARD
DTSTART:16010101T000000
TZOFFSETFROM:+0800
TZOFFSETTO:+0800
END:STANDARD
END:VTIMEZONE
BEGIN:VEVENT
...

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这是 iCalendar 格式,wl 本身不支持显示。

里面提到 gnus 支持 iCal。

你得复制出來保存成 .ics 文件(用 wl 的 save mime 也行),然后用支持 iCal 格式的应用打开。Emacs dairy-modeicalendar-import-file 支持导入 iCal。ical2org 能把 iCal 转成 org-mode。除此之外 macOS 自带的 iCal.app (因为本來就是它用的格式),Google Calendar,Windows 的 One Calendar 也都支持。

1 个赞

感谢大神回复!我就是看了你的帖子才转到wanderlust的,呵呵!

我看了一下,相对来讲,还是用icalendar-import-buffer函数把转换后的结果直接加到org文件里比较好。只是得手动改一下时间的格式。毕竟ical的时间格式和org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