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了一个Vue的LSP的视频

看到论坛很多道友想看Emacs的Vue的LSP配置,抽空整了一个,使用的是eglot + corfu + orderless.

Mac和Windows上面都测试过了,Mac非常流畅,Windows稍微有一丢丢不跟手,但是不影响开发。

【使用Emacs开发Vue-哔哩哔哩】 https://b23.tv/2DI83JQ

后续有什么想看的视频,除了21天系列之外,也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不懂的可以去抄配置 :joy:

6 个赞

快速打字时eglot.还是有点卡手,还得使用lsp bridge

:sweat_smile: 龙哥的顶配都卡,我们的电脑还能用吗

能用哈,只是偶尔有一丢丢卡

1 个赞

现在vue这个lsp,支持不支持mixins,我以前用的时候,一直不支持,用起来有点累。

:sweat_smile: 我之想用emacs配成写VUE的工具的时候,一直被说为什么不用Vscode?

不过我还是希望Emacs更加强大完善然后业务仔,也可以用其开发

emacs里用的server应该跟vscode是同一个,如果这个lsp server不支持某个特性的话,vscode跟emacs应该是都不支持。 其实vscode写前端真不错的啊,像我这种对快捷键没有特别要求的,我觉得用vscode跟emacs差不多。

1 个赞

eglot 支持配置 tailwind 后端吗?需要同时支持两个 LSP 后端,貌似我没找到 eglot 支持两个 LSP 后端

没研究过……

1 个赞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考古考古,最近想用Emacs写Vu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