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有连UI/UX都包括的coder全能吗?

自认为自己比较接近全能(网页前后端+iOS,就差Android了),不过基本UI/UX是另外一个同事做

不过看了下这个网站

http://works.yalantis.com/talos/

还有Behance/Dribbble app里的很多作品,质量都不低 %E5%9B%BE%E7%89%87 %E5%9B%BE%E7%89%87

我觉得下个要做的项目UI/UX是不是都可以一手包办了?参考(窃取)下这些高质量的作品,是不是就可以真正的全能,完全一手包办了(后台当然用CL了,不过相对我们 Emacs用户来说,是不是大都对UI/UX就比较没感觉呢)!?

(我对体验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例如中学饿肚子省早餐钱一天也只能省到网吧一个钟两块钱玩WarCraft III,但每次去到我也要花个三五分钟去下载更新那比默认宋体到更好看的微软雅黑,大学后自己电脑也要字体主题桌面都好看简洁,工作后是看到酷炫的效果都偷过来……)

Talk is cheap(下略)

http://wohuizhong.com/post/1525664539 (电脑版,当时少做H5)

2014 年边学边做的单页面,经过介绍用了国产的Avalon.js(要是回到过去就学React了),后台也是我当时为了这项目学的node.js/Express(之前是用Asp.net) iOS 也一个人做(你可以下载体验下),而安卓却另外招了两三个人做,但是质量却跟我的有不小的差距,那时的UI/UX 是另外招聘的

要番Q?一直转圈加载不出来

不用啊(用阿里云啊~) 我这网络很一般都正常打开啊~

楼主,你这种感觉很正常,古人已经总结过了,叫做初学三年,天下无敌,再学三年,寸步难行

3 个赞

总感觉别人比我优秀,不管我多么努力都追不上。

再再学三年呢?

大多数人最后会达到的一种状态是明了自己的位置,清楚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极限。

我当年在大家都用VB6的时候会用VC调几个win32 api就觉得天下无敌了。想来跟楼主今天学了几个js框架不无相似之处。

我看大多是学了六年就要考虑成家了,没有那么多时间自由去再学了……
我确实是看到或想到一些酷炫的效果就想要自己实现下或者搞清楚怎么做,以证明自己的天下无敌

另外我或许不是大多数人,我觉得自己极限很高啊,毕竟我的目标是优化地球 :rofl:

所以这网站到底有没有东西?换了好几个姿势打不开了

吓到我,我以为在我没怎么测试的FireFox里打开有这问题(这农业项目有几个会用FireFox嘛~?)

别说firefox了,我用qutebrowser也打不开,qutebrowser内核是webkit,不是火狐自家的gecko。

所以你这连ff都支持不了的还全能coder?你把你HTTPS给我交了

我发的图片就是FireFox啊,能打开啊!
如果随便一个浏览器都打不开,我这不早就该被炒了?
是不是你那里对非HTTPS有限制的?

还打不开吗?

firefox和chrome都可以打开

你家网有问题,我这都打得幵。

为什么开要用两半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