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 现在已直接从上游镜像相关 ELPA

经过和 TUNA 相关人员友好交流后,他们已经直接从上游镜像(以前是从 Emacs China 镜像)

只镜像了 melpa,melpa-stable,gnu,nongnu,org。其他过气 ELPA 目前我认为没有继续镜像的必要 :joy:

推荐优先使用 TUNA 的镜像,其次考虑 Emacs China。


注意: 使用 melpa-stable 镜像时地址为 http://mirrors.tuna.tsinghua.edu.cn/elpa/stable-melpa/

10 个赞

现在的话 melpa 国內直连似乎也没啥问题。

建议至少存个档,可以不放到镜像里。

存档的话我们自己存应该就可以了吧,感觉为了这个事去叨扰 TUNA 那边的人没必要,而且他们估计也不会接受一个“死”镜像 :joy:

这样好啊,有心人可以通知其它国内的镜像也以清华的为上游。

Emacs China ELPA 也可以直接以清华为上游,大家都保存一致,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当然既然国内已经有 ELPA 镜像了,我们弄不弄的意义不大了,更何况没有商业赞助,服务器成本很高(主要是带宽)。

4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