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谷歌浏览器不能同步,显示连接失败

我的谷歌浏览器不能同步 详细信息是: can’t sync to ****@gmail.com. failed to connnection (100

)

点击learn more, 然后截图上来。

我之前PAC模式下会出现不能同步问题. 开成全局代理就好了.

我用的ubuntu 哪里有pac模式吗?我之前在win10下面pac模式照样可以同步啊

linux下的最新版本chrome同步有问题,你换用chromium应该就没问题了。我上周新装的arch也碰到这个问题,我的是:书签能同步,密码和自动表单不能同步。

当然如果你ubuntu上装的chrome不是最新几版,那可能是别的问题。

Version 74.0.3729.169 (Official Build) (64-bit)

大佬这个版本是否是有问题的版本呢

就是这版,有点问题,同见 AUR (en) - google-chrome

我当时搜解决办法见过类似的bug报告,同步上的问题。 建议你装最新的chromium用着吧,没什么差别,等他们修复再转回正式版。

你如果是在国内,可能还有网络上的问题?这我就不知道。这里我默认网络没问题。

我注意了,问题是这样的,登录账号时,它会显示logging,please wait …然后就弹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