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技巧:简历用网名几天就找到非996工作

几年前参加工作,招聘网上简历一直用真名,每次投简历找工作收到的面试通知都寥寥无几。反正就没顺利过,甚至完全没有面试通知。有前段时间裸辞后出了又开始投简历找工作,同样没有多少面试通知,唯一不同的是现在的我不再单纯,我怀疑招聘网幕后操纵了求职者简历,因为我几乎投递了所有国内招聘网有意向的职位。于是就放水一试用网名投递,结果随便投递了几家都收到面试通知,才去第一家就通过的面试,收到满意offer。我听说很多人好长时间都找不到工作,可以用网名试试。记住一定不能让招聘网知道你真实信息。

1 个赞

我网名简历上甚至没有写任何工作经历,只写了精通什么什么,都没这个帖子长

这是何道理?莫非你在github有神作用网名能搜到? :sweat_smile::sweat_smile::sweat_smile:

1 个赞

重点在参加工作以后投简历

你绿了招聘网的老板?

1 个赞

所以你简历名字用的是网名,照片用的是你现在头像??

这是什么操作😂

意思是招聘网站之前因为这个人投得太多把这个人屏蔽了,然后换了个名字躲掉了屏蔽?

终于有人看懂了,但屏蔽原因很难说,似乎是招聘网想我投他们推荐的某些公司,但我就是不投那些公司。你们登陆招聘网的时候没发现经常会被重新定向到京城吗?

可能和名字无关. 和账号是否新注册有关. 毕竟全国重名的太多

不发工资不是违法吗?怎么上诉或请求仲裁

我最近投简历也都是全都没消息,感觉背后有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