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的子域名需要有一个统一的入口?

进入emacs-china.org默认是进入emacs-china.org。但还有book.emacs-china.org这个域名,能有一种更好的方式进入?

应该有一个专门放置emacs相关站点链接的地方.

或者暂时弄个置顶帖?

对,还可以讨论一下,可以做哪些子域名,提供哪些常用站点.

可以放这儿,个人觉得,取消emacs-china.org子域名

我觉得直接将emacs-china.org作为论坛,然后可以在这个bar上设置子域名的入口

这个 好像可以做到 我不太记得了 我去查查 我们可以做一个 社区建设清单,把要做的优化都写在里面。以防止忘记。

@zilongshanren 我会抽空去看看这个。我们也许也需要一个像 Trello 这样的协作平台做社区建设。

@mukhali 你鼠标写的字还挺 Q

@XCREATES :joy:

@XCREATES 你弄一个 trello 吧,把我邀请进去

Trello 是不是被墙了?其他的人是不是用起来不方便?

[已结束] Emacs-China 社区建设方案投票 - #3,来自 guanghui.qu 等这个帖子的投票时间结束,我就去弄。

现在先暂时维持 forum 子域名。本周末考虑把 forum 去掉,并且添加 head bar button.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