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可以以帖子为单位记录浏览器历史记录吗

现在本论坛是按照楼为单位记录历史记录的,每逛一层楼。浏览器就写条历史记录进去。有时访问一些长帖子,浏览器历史就会被这些历史记录塞爆。

这样搜索起来不太方便,而且手机版firefox的历史记录貌似有限制。有时会被论坛的历史记录顶掉自己的一些历史记录。

问一下可不可以自定义相关的行为,让这个记录历史的行为不那么激进?

1 个赞

刚刚看了下浏览器历史,的确有这个问题。猜测是新版本 Discourse 导致的,原来没这个问题。

更新:我不能肯定原来不这样,或许一直这样,而我记错了?

好像这符合预期,至少不是 Discourse 的 Bug:

刚试了下: WebKit 浏览器 vimb、alook 没有问题,火狐、Chrome 的历史纪录被塞爆了。好在前进/后退按钮不受影响,对浏览体验影响不大。

试试禁用 JavaScript,怀疑是允许通过编程方式修改历史记录的祸,一些与浏览网页完全不相关的东西也可能被推送进来。

1 个赞

浏览器修改历史的api是有push和replace两个的,即增加一条和把最后一条替换为xx,讲道理同帖子不同楼层我肯定是用replace,就不知道discourse为何做成push了

爆了爆了, 浏览历史真的爆了 :sob:

看一个帖子就有几百条浏览记录, 谁懂啊

好家伙,一看历史记录,真的爆了。Chromium

我看这个回答里,似乎有设置可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