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论坛什么时候会要求绑定手机实名制?

就是强制要求,然后不绑定就不能发帖那样?

可以提前说说吗?

为什么你有这种疑虑?

我觉得emacs用户都奉行自由,匿名,共享的互联网自由精神。不会搞这种不厚道的做法

大的网站会被有关部门要求绑定手机(以达到监控的目的),本坛这种小众站点,有关部门没空来管。

估计等到XX要求的时候。

我喜欢的很多网站都开始绑定实名了。

因为我喜欢这个网站,不喜欢被强制。万一有那一天,我就想先做好心理准备。

希望我们这些小众的朋友们能在这里长久玩儿下去。

突然感觉Emacs传教道路任重而道远.


电脑版右上角的汉堡菜单 → 关于里可以看当前论坛的用户数.

可以看出来最近30days的活跃用户只不过600余人而已.

估计犯不着上头兴师动众

如果是600个不同的人的话也很不少了。

emacs也等于是一个过滤器,用这个的人很少,所以人数不会特别多的。

论坛有2308个用户,还是可以呀。

也不知道备案时需不需要描述网站的性质,个人博客还是论坛啥的。

只要道友们专注于技术,不要讨论与Emacs无关的敏感话题,本论坛应该还是安全的。备案信息是我的,已经备案了,大家不用担心。

玩技术,就别讨论政治了啊

我记得这个论坛注册的时候也需要电子邮件的吧。 而现在注册电子邮件本来就是实名制的(老实讲,我不相信这个论坛会有>1%的人使用特殊方法注册匿名邮件)。 另外,如果什么时候你要分享一些自己的github代码、甚至博客什么的,也会牵扯到你的信息(除非你全用假信息)。 因此,不要天真的以为一个网站不使用实名制就不会暴露你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