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用子龙山人的配置出现一个小问题

打开的时候出现一个错误 evil-search-highlight-persist :init: Symbol’s function definition is void: global-evil-search-highlight-persist 请问一下这要怎么解决啊?

我自己使用并没有出现这个问题,请问你是不是把 evil-search-highlight-persist 这个 package 给 exclude 了?

没有啊,我刚刚克隆下来,就打开用就出现这个问题了。 我重新去克隆一次看看。

从新克隆之后,没有报错了。 不好意思,把这个贴删了吧 。嘿嘿

建议以后这种问题直接给我的 Github 仓库提 issue。

好的。 这个配置太帅了,哈哈。

1 个赞

山人,在你的视频里我看到过一个,浏览代码的时候,光标始终在中间,那个快捷键是啥啊? 我从新去看了一下视频,没找到!

SPC t - centered-point

嗯嗯,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