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还逛那些论坛?

计算机相关的,除了SO,VEX,Reddit

1 个赞

ruby china

1 个赞

oschina, hacker news

1 个赞

只是知道 stackoverflow 没逛过

github 也不算论坛啊

csdn 应该算是最大的了

还是自己看代码更重要 问个问题,能回答的人不在论坛的可能性极大

如果都是小白问题 回答问题的也应该是差不多的级别

曾经有人说过 1.001^365 比 0.999^365 要大得多

github吧,每天刷一下,看看follow的人干了啥,以及watch的项目有啥变化。

1 个赞

Stack Overflow是Stack Exchange网络社区中最有名的一个。Stack Exchange还有很多好玩的社区

Cross Validated社区也是其中之一,是我最早逛的社区,从接触统计学开始,陪我从统计小菜鸟变成大菜鸟 :joy_cat:

Emacs的地盘是少不了滴:https://emacs.stackexchange.com/

Vi/Vim党也有大本营:https://vi.stackexchange.com/

推荐给那位在坚持练英语的道友,呃,我找不到是谁了~ 顺带推一下英语学习的好地方 English Language & Usage 这个社区在Stack Exchange上也算有人气的。

总之都挺有趣的,我觉得回复速度都不错,尤其是Stack Overflow这种大站,人多力量大啊。记得我有一次查一个R的问题,结果发现写那package的人直接上来答了,估计是再不出来就要被大伙点名@上来了。在国内的话,这种情况我就只在emacs-china里见过。

不过论坛就是太零散,有点可遇不可求。另外,我有段时间混Coursera比较多,发现我选那门课的讨论版还真厉害,特别是两个助教,把所有疑难杂症都干掉了!Coursera上的热门课都质量挺高的,就是现在越来越多要收钱了,以后估计要等打折了再出手。

3 个赞

已经 Beta 了三、四年,可能 Vi/Vim 不是很需要折腾。

坚持用英语发言的是 @anon70527524 ,印象中他好像有在用你说的这个英语论坛。

1.001^365 = 1.4403

0.999^365 = 0.69407

貌似Emacs版比Vi版的活跃程度也高不了哪去,Emacs版连NPC账号都出动了。 【更正:每个版都有一个community账户在默默地工作着。】

其实Stack Exchange上面很多版的活跃程度都不高,符合长尾现象嘛。好在玩Stack Overflow的人有不少也是用Emacs或者Vi/Vim的,都是圈子里的人。

多谢提醒!我今天看到其他版的community users了。嗯,如果不是Emacs版的community user频繁出现,我都没注意到这么好玩的账号(真是眼瞎了这么久)。

@somebody 已成为日常用语。

Coursera都可以免费,这是它们的宗旨之一,除非你要证书或让它mark你的课程作业。注意选择 audit就好了,在enroll页面的左下角。注意,如果是specialization,是不能直接免费enroll全部的,要自己一门一门按课程搜出来,然后就可以免费audit了。

1 个赞

专注同性社交

关于audit,Coursera已经出过说明了,不是所有的课都有audit选项,有一些只有free trial,或者申请financial aid。

话说,MOOC就是要人多参与才热闹好玩啊,只能旁听就没意思了。我见过一些助教,解答问题超级厉害,连比课程内容深得多的都答得很好。

1 个赞

哦,这样子啊,谢谢。我还没碰到不能audit的,所以之前还真不知道。

显卡吧 :laughing:

刷刷Twitter,看看AI的那些大佬最近又评价了哪些论文,是否又开源了什么有趣的工具啥的

逛这:https://vim-china.org/

看起来好冷清啊. 一个月就4, 5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