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Golang的Emacs配置

  • 最近在学习Emacs,跟vim差别真的很大。作为Emacs的初学者,还是能够感觉到"神之编辑器和编辑器之神的区别"的。

  • 配置环境是参考其他人的,然后做了一些个人开发习惯的修改;作为Emacs小白,自己对emacs配置文件的制定难免会有不足和错误。虽然我知道Emacs门槛很高(个人觉得比vim高很多),用的人不多,但我觉得现在社区应该有一些适合于emacs新人的友好入门配置。我是写Golang的,就搭了个适合我自己的。

  • github:https://github.com/lryong/emacs_golang_conf

  • 希望能有助于学习Emacs的新人,希望各位大神也能够contribute。

文件有点多,不讲些重点么。另外elpa目录不要传上来呀。

其实我是拿别人的配置来改的,改了一些golang适合自己的配置,其余elisp文件夹下其他语言配置没有研究。elpa目录已经删除了。

github地址改了下:GitHub - lryong/emacs-golang-conf: Emacs configuration suitable for golang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