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要怎么配置才能有Angular的自动补全

小弟的VSCode坏了,怎么折腾都修不好,遂转移阵营.

在MELPA中搜angular我发现有ac-html-angular, angular-mode, angular-snippets, ng2-mode这几个包, 除了ng2-mode都是上古版本了. 我试了从只装一个到全装上, 没一次能在 angular html下自动补全的, typescript倒是能用.

求大神赐教啊

为啥不去把vscode修好

VSCode 坏了就转到 Emacs 阵营了吗?总有种我小学没学好,只能读大学了的既视感。

我本意并不是贬低 VS 和抬高 Emacs。VSCode 开箱即用,配置简单的编辑器,你都搞定不了。而你转到 Emacs ,学习成本直线上升,对你而言并非是条正确的路。

你现在的问题是怎么配置 Angular 自动补全。

  1. 那么你得先建个 .emacs.d 的文件夹
  2. 在 .emacs.d 文件中再建一个 init.el
  3. 了解 init.el 有什么作用
  4. 为了使配置模块化你又建了 config.el autocomplete.el ui.el python.el 等等几十个文件
  5. 之后你要知道自动补全会用到哪些库
  6. 再 customsize-group 来配置自动补全,比如自动补全的响应时间,几个字母后出现补全
  7. 了解 Major mode 和 minor mode
  8. 自动补全是属于 Major mode 还是 minor mode

最后到了第一百步终于搞定了 Angular 自动补全。

所以还是把 VSCode 搞好吧。

为啥不去把vscode修好?或者提个issue……

angular现在用的人不多,讲得更详细一点可能会有帮助,比如它的html和html格式的文件有什么不同?html-mode或者web-mode可以识别它吗?要补全什么,ng特有的关键字?那不装插件也问题不大,ng-click手动写一次,后面这个buffer不关,其他地方写到的时候会有补全。

先谢谢大家的回复

我已经把VSCode修好了, 问题是电脑配置不够!! 我用的超极本Surface Laptop, 装了两个 auto close/rename tag吃资源的插件导致卡死, 在台式上就没有问题.

Spacemacs 挺酷的, 以后终端就用它了,

在mac上配好了vscode,但总是电池耗电快,关了也快,所以我还又用回了emacs,恭喜入坑,小心spacemacs哈哈

你用的啥配置的Surface Laptop……

LOL都跑不动的 8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