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中projectile中的文件搜索功能异常

可能题目写的不是很准确,projectile-find-file为什么有时候搜不到一个工程中已经存在的文件?

这个在spacemacs中经常遇到,在我自己的配置中偶尔遇到。是还有什么功能需要激活吗?我该如何操作?

这个我再Windows以及Mac上全都遇到过。

有个 .projectile 文件,可以过滤相关的文件。

这个我倒是知道,我现在的问题是明知道文件存在但是find不到。问题不在于过滤,而在于找不到。

可能是因为开启了cache。试下projectile-invalidate-cache 在试下

查看下projectile-globally-ignored-files, projectile-globally-ignored-directories等。

也可以考虑绑定成counsel-git,配合.gitignore文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或许你这个方式已经接近真相了,采用了你的方法之后现在能够找到的文件增多了。但是依然有搜索不到的文件。

但是,这个问题倒是有个规律,只要文件我打开过下次搜索基本都是没有问题的。文件如果我没有打开过搜索就很可能搜索不到。

这个问题倒是有个规律,只要文件我打开过下次搜索基本都是没有问题的。文件如果我没有打开过搜索就很可能搜索不到。

如果是有忽略的话不该是全部忽略掉吗?

那是projectile-buffers?

很久以前我也发现有这个问题,好像是忍了。后来vc用了git之后就counsel-git了,就没再关注这个问题 :sweat_smile:

1 个赞

主要是对应vc命令可能只列出受控文件。 以svn来说,projectile-svn-command只列出了受控文件。 (setq projectile-svn-command “find . -type f -print0”) 又或者设置成projectile-generic-command可以解决。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