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的排序CSS属性

今天早上花了十分钟写了一个CSS属性格式化的插件: https://www.emacswiki.org/emacs/css-sort-buffer.el

这个插件的贴心之处, 在于它自定义了属性排序的方式, 根据CSS各属性常用的频率进行排序, 而不是 Alpha 顺序, 方便人阅读的时候, 保持相关属性的排序, 不用上下找关联的属性。

以后, 就可以在学习的时候随意写 CSS 属性, 写完以后, 配合我 EmacsWiki: basic-toolkit.el 里面的 indent-buffer 函数, 全自动自动排序CSS属性, 自动对齐, 自动删除多余行, 自动替换 Tab 成空格。

2 个赞

说起顺序,我第一反应就是

/*效果:使文字在div中上下居中*/
height: 20px;
line-height: 20px;

你竟然没把它俩放一起 :thinking:

已经更新了: https://www.emacswiki.org/emacs/css-sort-buffer.el

就是第一个变量的预置顺序, 如果发现更好的排序方式, 欢迎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