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 Org-mode 主题?

[问题]: 目前采用的是子龙山人的配置文件,但是里面的 org 的主题并不是个人喜爱的,请问如何改成 Spacemacs 默认的 org 主题呢?或者说采取 Spacemacs层级结构

理想的效果:

目前的效果:

主题不都是一样的么,为啥单独提org-mode,不清楚你是要customize一些face还是换整个eamcs的主题。

也有可能你是要单独为了org-mode要load-theme一下,然后切换到其他的再load-theme一下?

比较easy的就是M-x counsel-load-theme (SPC T s)

看来是我描述的不准确。我再附上图片好啦。

重新附上图片了,表达应该会更清晰点。

项目符号是一个emacs package 实现的, org-bullet, 颜色需要自定义。

如果你说的是颜色的话……暗色是spacemacs-dark-them,亮的是spacemacs-light-theme

你应该是需要org-bullets吧?

1 个赞

那看来你说的应该是上划线

你直接M-x customize-face -> org-level-1下,在里面找下上划线,修改下就行了,org-level-2,3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