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写了一个小插件,不知道人没有人感兴趣

基本上就是自动把camelCase转换成snake_case,或者lisp-case,或者自定义的什么case。

camelsnake

1 个赞

「能解决你自己的需要」是个充分且必要条件,与之相比「对别人有用与否」一点儿都不重要。

1 个赞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42313131_Using_the_new_common_Lisp_pretty_printer

1 个赞

不用写了, 已经有人写了: GitHub - akicho8/string-inflection: underscore -> UPCASE -> CamelCase conversion of names

1 个赞

我常用的一些快捷键: EmacsWiki: init-string-inflection.el

1 个赞

我写完了发现用起来没我想象中的爽,就来问问有没有用,没人感兴趣我就不提交melpa了 :smile:

没写之前,想象很爽,就像我第一次发现 string-inflection.el 的时候.

其实平常很少用到,重构代码的时候可以结合 multiple-cursor.el 来用.

这种插件就属于那种你很难有机会高频使用的角色,果断时间自己都忘记按键是啥了,哈哈哈哈

1 个赞

我一般用的场景就是有时候模块名要求驼峰,但是文件名要求下划线。这个时候能用到。

还有evil版hhh

1 个赞

哈哈哈, 每个插件都有 evil 版的, 强迫者患者福音.

我倒是想要一个各种进制的数转换的插件。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