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话题: 从今天开始,Emacs里面可以运行任何你想要的程序

为了不打乱 @manateelazycat 的主题 “从今天开始,Emacs里面可以运行任何你想要的程序”, 故开了一个新主题. 不是为了争辩, 只是乐一乐而已. 顺便作为自己在 emacs-china.org 上的第一帖.

下图来自 linux系统哪个版本好? - 知乎

十多年Debian用户,一周使用 Manjaro 后,觉得 ArchLinux 太帅了。 所有你知道的软件包都是最新的,而且是稳定的,没有包依赖问题。

像 emacs git 版都有自动打包,我现在都不用自己编译git源码,做好我配置的软链接,然后定期更新就可以了。

1 个赞

顺着1楼的树不自觉就滚到了 Arch :grinning:,话说 Manjaro 确实爽啊,就是 aur 总是不稳定,当然这不怨发行版。

以前总是直接改el文件,因为升级的问题,不改了,直接用package

系统应该也一样吧

源码修改,编译,再然后就直接用别人的编译

Fedora :heart: Arch

哈哈, Fedora 上 也能 sudo pacman -S python-xlib python-pyqt5 python-pymedi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