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t 小技巧 - 怎样 Checkout upstream PR

Magit 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就是 checkout PR:

但是有一些局限。比如我 clone 了一个 fork 到本地,那么这个时候即使你添加了 upstream remote,但是仍然看不到上游的 PR。这是因为 magit 还是把 origin 作为默认的 upstream,而我的 fork 是没有 PR 的,所以当然看不到任何 PR。解决办法是在本地 git config 文件中添加上这样两句:

[magit]
	upstream = upstream

其中第一个 upstream 是变量名(不能变),第二个 upstream 是我设置的 remote 名(可以根据你的设置调整)。然后再 checkout PR,就可以看到上游的 PR 了。

6 个赞

我没设置这个也能看到pr,好像是只要remote里面有pr所在的那个remote就行。

可能是 magit 版本更新了?以前是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