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python 中多余的输出

好久不用 ob-ipython 了,今天装上发现结果有点小问题,比如:

image

怎么把多余的 Out[x] 去掉呢?

@fuxialexander

我的 python-shell-interpreteripython,参数用的 --simple-prompt -i

Python 3.6.5, 相关的包:

image

image

Out[%d] 提示计算的次数,应该是 IPython / Jupyter 的习惯:

ob-ipython 也这样,并且用户没法取消(当然你可以把这行代码删掉):

1 个赞

好吧,我不知道这是新增加的 feature,记得以前不是这样的。谢谢帮我解惑!

不清楚历史,我两三个月前用的时候就这样,当时我就把这行给删了。

嗯,能请教一下您用 Python 主要是做什么呢?

什么都没干成,虽然本来(两个多月前)是有计划的。

感觉 Python 是个大坑呢,虽然都说 Python 语法简单。但是语法简单不等于坑小。我折腾 Python 环境就花了不少时间。

python2 python3 windows linux 各种坑, :joy:

您是用的 ELPY 还是 anaconda-mode 还是 L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