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syl20bnr/spacemacs.git/': LibreSSL SSL_read: SSL_ERROR_SYSCALL, errno 54

mac重装系统,mac os high sierra 10.13.5 , emacs 25.3 在安装spacemacs 克隆山人的私人配置时 报错,克隆不了,试了各种方法还是不行,希望各位大神能给点意见 安装homebrew 也是同样的问题 看来是被墙了,问题是我有vpn也不行?

我这里电信宽带不行了,clone无反应直到超时。移动宽带还是没有问题的。

知道墙的厉害了吧,只要它想,VPN什么的也是白给

我这边也是一样的问题,不过是偶尔出现,挂SS可以正常git

我这边用联通4G,不挂代理25kb/s,挂了代理20kb/s,最近github网页不挂代理进去超慢,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联系。

热泪庆祝青岛上合峰会顺利闭幕,问题已解决

1 个赞

git clone吗? git clone好像手动改hosts会变快。具体可以百度一哈 git clone 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