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Emacs社区的神奇封面成为传统

我真的超爱Emacs社区一些作者在GitHub首页放神奇封面的习俗。(还有神奇的命名天赋,程序员最重要的技能)

我见过的有

欢迎补充 :heart:

6 个赞

shackle

eyebrowse

暂时想到这两个

2 个赞

swiper 也算吧.

我也放了个,哈哈 Centaur Emacs

3 个赞

我也觉得蛮有意思,等我什么时候兴起了,就给我的所有packages都放上封面,哈哈!

这俩 dash.el circe

2 个赞

啊这个eyebrowse正合我意,spacemacs用的那个persp-mode新建window-config之后只有一个(还是0个?)buffer,要手动add才能把已经打开的buffer加进来,简直zz。

然后伸个手,要不要用general呢,用它有什么好处呢?

发现了,还有eyebrowse同作者的gotham-themenov.el

巧了,刚好今天 spacemacs 把 pdf-tools layer 重命名为 pdf,并且增加了一个 epub layer,用的就是 nov

general在我看来是一个类似快捷键瑞士军刀的包。 这一点有点像use-package。general把很多复杂的快捷键设置包装起来,用起来很方便。

我现在的用法是普通的快捷键直接global-set-keydefine-key搞定,比较复杂的,比如leader,evil的一些快捷键扔给general绑定。

1 个赞

我说 helm 的图片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image

原来出处是这里?

image

不知不觉这个电影已经上映10周年了

1 个赞

突然发现好像 abo-abo 的都有啊

swiper 就没有 :slight_smile:

swiper有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