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不同 branch 直接同名文件如何快速定位

公司这边用 svn 管理代码,几个分支对应不同的环境, dev live pro …,经常需要定位不同分支下的同名文件…

之前都是 c-x c-f 到不同目录下去打开这个文件,有更加方便的方法吗?

我曾经git svn clone svnurl,用git 来管理svn 然后利用 helm-ls-git 或counsel-git 来查找文件, 你这个需求可以在consul-git 或helm-ls-git上包装一下,用当前文件的名称作默认输入,

我先试试…谢谢哦

我用这个包,以 swiper 的方式模糊搜索文件:

M-x find-file-in-project 之后 emacs 就假死了…

试了下,这个包确实还行,我先熟悉熟悉

问你个问题哦

他这个 screenshot 里面, lisp y 这中间的空格是怎么输入的… 我的 minibuf 输入不了空格

用 ivy 可以,那你是用 ido 吗?应该也有类似的 fuzzy search功能吧?(记得ido好像用lispy就可以模糊搜索?)

ffip readme:

Ivy-mode is the optional dependency which is installed automatically if you use melpa. If it is not found, ido will be used instead.